星期五, 11月 16, 2007

五個月大的妹妹




妹妹的樣子像我嗎?當然像啊!五個月了,所謂「未學行,先學走」,妹妹是「未學爬,先學企」。看,我回校上課,她就跟媽媽在我的床上搗蛋,把我的毛公仔都掃下來了!我是冇所謂的,我的毛公仔妹妹都可以玩,她最愛多年前我們在北京買回來的熊貓,每次見到它,妹妹就很有反應地跟它說BB話,相信這是因為熊貓最毛茸茸。

順帶一提,放在超人下面是我近日心愛的書籍。包括月初爸爸在北京公幹後買回來的《絕對小孩》和《奇幻勇士》挑戰系列:朱德庸的《絕對小孩》,可真教人捧腹大笑,有一次,我讀了一個我看得懂的故事給媽媽聽,她仰天大笑了半天。故事是這樣的:

「我爸媽一直希望我是男生。」
「我爸媽一直希望我是女生。」
「你呢?」
「我爸媽一直希望我沒生。」

至於《奇幻勇士》系列,每個歷險故事可以由我自由操作讀哪一頁,從而得出不同的結局,很特別!

較早之前,從同學手中認識了 Dav Pilkey 的 Captain Underpants ,同是我近來摯愛的讀物。我跟媽媽說:我現在不喜歡買玩具了,我喜歡買書。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