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6, 2005

媽媽生日

今天晚上 7:00 左右,爸爸下班回家,鬼鬼祟祟地把我拉了入房間,對我說:

「今天媽媽生日,但我們既沒有買禮物,又沒有買蛋糕,甚麼也沒有安排,怎麼辦?」

沒法子,於是我走近廚房,給正在燒飯的媽媽唱了一次「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ppy birthday to you, happy birthday to mama...」

吃過飯,爸爸又鬼鬼祟祟地拉我到電腦前,說要送媽媽一張咭,怎知在互聯網上找了好幾個 e-card 網站,原來都是收費的;我很緊張,怕給媽媽發現,幸好爸爸終於找到一個免費的 http://www.free-e-cards-online.com/ ,於是我選了電子賀咭的圖樣,叫爸爸給我寫上內容(是我作的,不是爸爸作的),我還自已按下 send 鍵呢!

這張賀咭是怎樣的呢?你認為好看嗎?

http://pro.mypostcards.com/fecocard.cgi?092608020525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