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8, 2007

交流者

吃飽奶後,妹妹有意識地側頭看著我微笑,並發出低沉的「唉唉」聲,像是要逗我說話的;她還低頭看我手上的超人書呢!

轉身

8月31日,妹妹開始嘗試轉身。開始的時候,她只能轉一半,側著身體;今天,她已成功轉身了。

星期三, 9月 05, 2007

錄影



媽媽為妹妹錄影時,我都會爭著入鏡。好兄妹嘛!這是八月初,妹妹快兩個月時拍的。

標籤:

開學了

我升小學了。
中國語文第一課:爸爸笑,媽媽笑,小貓也說妙。真開心,我要上學了。
爸爸媽媽有沒有笑呢?沒有!他們太緊張了。擔心這個,憂慮那個,相比之下,我非常冷靜。

跆拳道與圍棋


這個暑假,我在跆拳道升級試中順利合格考取了藍綠帶。由幼稚園高班下學期開始,由於校內只有卓弘和我考得綠帶,所以教練把我們調往灣仔運動場跟其他綠帶小朋友一起練習,我開始穿護甲和護脛,嘗試跟對手練習踢擊,這比在幼稚園內只練習套拳有趣刺激得多了。

至於圍棋,我也由二十三級升到二十級。最近,我對下圍棋終於有點體會:「輸了棋我也不會不開心,因為不是贏輸的問題,而是有沒有進步的問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