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1, 2007

我是哥哥了!!!




6月10日下午,媽媽再三叮囑,要我把明天的功課做好:「妹妺隨時都會出來,媽媽要入醫院,你要自動自覺,做好自己的事!」

6月11 日,一覺醒來,發現書桌上一張照片:有媽媽、爸爸和,啊!她是誰?一個BB!

我走進爸媽房間,發現媽媽不見了,馬上搖醒爸爸,噢!原來妹妹真的在凌晨出世了!

爸媽說,她的樣子長得跟我嬰兒時候一模一樣,每次見到她,我都要嗅嗅她豎起的充滿奶味的頭髮,摸摸她那比我手掌還小的腳板,親親她那滑滑的小臉,吵吵她那漂亮的耳朵﹣﹣儘管爸媽都嚷著要我輕聲、輕力、小心,我總是按耐不住肉緊的心情。

早在大半年前,我已向老師和同學宣佈,我的妹妹會在6月11日出世。我也常常提醒媽媽,6月11日將會是妹妹的生日。媽媽卻告訴我,6月11日只是一個預產期,不可作準,我就比預產期遲了一個星期才出世。然而,我的妹妹確實準時在6月11日來到這個世界,我已經是大哥哥了。看,妹妹第一天回到家中,就是由我親自餵她喝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