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8, 2009

林在媽,林在爸


妹妹在思遲遲不說話,爸媽都很擔心。較在思年長四個月的表姊已經會說流利的complete sentences,很棒!在思還在說單字。
最近,妹妹開始學習組句:媽媽冇片(尿片)、思思有片、思思冇病、哥哥打波之類,不過,今天晚飯時,她有突破的進展。媽媽問她:哥哥叫甚麼名字,她竟然能慢慢地、吃力地講「林」「在」「川」三個字,雖然三個字唸得斷斷續續,不太準確,但已逗得媽媽、我和Gina(菲傭姐姐)為她鼓掌半分鐘,在思的樣子也滿自豪的。跟著媽媽問:你叫甚麼名字?她也能慢慢地說:「林」「在」「思」。媽媽隨即問:媽媽叫甚麼名字,在思講了「林」「在」兩個字後,想了想,然後就說了個「媽」字,那豈不是「林」「在」「媽」?我們都大笑起來,那麼爸爸呢?果然,她的答案是:「林」「在」「爸」。

在思,加油啊!!!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