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1, 2009

好朋友

媽媽採用Home Office 的工作模式,對每個來電都十分重視,每次鈴聲一響,就囑咐我不可騷擾,說是要談公事。

上星期,媽媽的手提電話又響了,不過,這次找的不是她,而是我!李同學打電話給我!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同學打來的電話,興奮極了!我實在的感覺到友誼的存在。

我們閒聊了一陣,講講媽媽跟我溫習多沒趣,講講爸爸買NDS給我的那天給人偷了手提電話,令當天不知變成好日子還是壞日子。

其實,我和李同學的友誼,是從吵架開始的。有一次,我們在樓梯上發生碰撞,互不相讓,後來我主動伸手言和,我說:「我們做朋友吧!」從此我們便成了好朋友。

上星期我因為發燒請了三天病假,回校的時候,李同學跟我說:「沒有你的日子很悶啊!」他是我真正的朋友啊!

今天英文總評估,放學吃過午飯後,媽媽得知明天開始因豬流感本地個案確診而要停課兩星期,我馬上打電話告之李同學,然後又大談打機心得。

停課兩星期,定能「打爆機」;不過,媽媽大概不會放過我,一定會規定我練習這個,溫習那個……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