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1, 2006

跆拳道綠帶





其實,早在今年5月28日,我已經在黃帶升級試中合格,取得了黃綠帶;而在10月29日,在黃綠帶升級試中,我也成功取得了綠帶。我的好友卓弘相繼在11月升級,成為全班唯一兩個綠帶學生。
遲遲沒有寫在網誌上,沒有了第一次升黃帶後要馬上公諸於世的雀躍,是因為明白到,升級殊不容易。黃帶的時候,教練不斷批評我未能掌握套拳,還鄭重地告訴媽媽,如果有心繼續下去,必須在家多練。眼看其他白帶的新同學都一一取得黃帶,我和媽媽都有點焦急,於是媽媽把練習跆拳道成為每晚必修節目之一。好不容易,我終於在5月升級了。

今天綠帶的我,要練太極三型,其中手刀內擋,跟超人的招式相似,帥啊!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