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31, 2007

責任



除了餵奶外,我還會抱妹妹、幫妹妹洗澡和換片。 第一天妹妹回家,我曾因未能替她洗澡而哭了起來,現在機會則多的是。記得有一次,妹妹在我懷裡熟睡了足足五十分鐘呢!
今天,我不再嚷著要做這個那個了,媽媽覺得奇怪,問我。答曰:「妹妹已長大,不用我幫了。」媽媽悶哼著說:「才一個多月,已不再感到新鮮,真是⋯⋯」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在川賢姪:

你的樣子似妹妹,不過你的際遇就似川爸。

在下和川爸做同窗時,他說因為家中兄弟姊妹多,他經常要幫忙「湊」還是BB的細妹,久經訓練。想不到你現在要步川爸的後塵...真係like father like son。

回想他在你還是BB時,抱你的姿勢,是非常正確和熟手的。希望你都能延續川爸照顧妹妹的好榜樣啦~~

2/8/07 1:08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