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7, 2007

妹妹的名字

Teacher Jason 和 Teacher Mark 常常問我妹妹的名字,我不知道怎樣回答。爸爸還未想好呢!Teacher Jason 建議,既然我叫Bernard, 那妹妹叫 Bernard 2 好了。這不失為一個選擇,我叫在川,那妹妹就叫「在川二」吧。可是媽媽說,妹妹是女孩子,應該取個女孩子的名字。那怎辦呢?我建議叫她 Beauty,爸媽又只是笑而不語,真教人焦急,我怎樣向別人介紹我的妹妹呢?爸爸,快點替妹妹取個名字吧!!

3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在之輩好難諗o架...不如就好似林行止個女咁,叫林在山啦。

「形」少少既,可以叫「在月」(唔好成為嫦娥就得啦)、「在心」、「在時」。

如果要典出論語,或者叫「在家」

論語.顏淵:「子曰...夫達也者,質直而好義,察言而觀色,慮以下人。在邦必達,在家必達。」

如果川字輩可能好少少,可以叫樂川(用返快樂的樂字音,唔好用正音「拗」陽去聲),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嘛。

29/7/07 12:16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妹妹的名字...believe it will take a while to have it ....「在川二」is a good name ^ v ^

Autie Lucia

30/7/07 1:47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how about 林在三?

just for fun XD

6/1/08 3:22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