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03, 2006

比賽落敗的挫折





12月2日雪盈、曆弘和我三人,在何老師帶領下前往濕地公園,參加由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及香港濕地公園主辦、幼聯協辦的「好書劇場」--「濕地與漁業」故事演講比賽。我們用了大約三星期排練,滿有信心,要摘冠。媽媽和嫲嫲也來觀賽,給我們打氣。

豈料,一眾對手在服飾和道具上,都費盡心機和金錢,一絲不苟,美侖美奐。結果,我們落敗了。我和曆弘說:啍,以後再不踏足這個表演廳!不過,濕地公園裡的大樹遊樂場和水池,又美麗,又好玩,當然除外。

媽媽對我們的落敗很平常心,她認為我們三人默契很好,還肯定我,說我盡了最大努力。媽媽還覺得這是一個訓練我膽識和自信的好機會。

這就是我第一次踏足舞台的經驗。

附問:你知道我扮演甚麼嗎?看看我背上的裝飾,答案是--一隻會講故事的蜘蛛。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