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04, 2005

病倒了

星期六,我們一家和昌伯父家、輝伯父家、彬伯父家到西貢遊船河,我在沙灘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沙,媽媽既游水又玩跳水,好不高興。

可是,當天晚上我便開始發熱,夜半還燒至攝氏 103 度,星期天看過醫生,吃過藥,好了點,但仍反覆發熱......

現在是星期二凌晨,我仍在發熱,攝氏 101 度。爸媽看著我發愁......

(後補:好容易過了近一星期,到了星期四﹐終於痊癒了,可以再上學了。)

3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Hi Choi Chuen,

Guess you are recover now! Isn't it?

After you are fully recover, I will invite to snoopy world for fun. Last time you visited my home, it was raining.....

[Autie Lucia]

6/10/05 1:10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樹枝弟弟

相信你已經病好了,我想你要多些去游水及做運動,操練你的身體,增強你的抵抗能力.當然還要吃多些水果,如你最喜愛的
提子.........

提子姐姐
9/10/2005

9/10/05 11:38 下午  
Blogger 川媽 說...

提子姐姐:

病了一星期後,終於病好了。醫生叔叔會說,我身體中的免疫名單中又多了一個登記了。

多謝你的關心。你要多來看我的 BLOG 呵,雖然近日爸媽忙得緊,更新得很慢。

26/10/05 4:31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