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04, 2005

禁買玩具令 ﹣緣由

話說今年大年初一,我因為在拜年時候表現良好,爸媽就帶我到冒險樂園玩,還說可以用遊戲得來的票換取禮物。我當然高興。但後來發現,我手上的票只能換得一個橡皮擦,那就太不像話了。我不但發脾氣,還當眾跌在地上。我知道媽媽動了怒,不理睬我達兩小時之久。她說大年初一不動武,於是和爸爸商議,下了一道命令:半年內不得買玩具。

不過,在這半年來,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,我都收到玩具(如生日)。我一直都很期待八月的到來,不過現在八月,又不像想像中那麼興奮:玩具是可以買,但也不能常常買,也不是每樣都可以買。媽媽認為我的玩具太多,根本不用再買,又在慨嘆時間飛逝,不捨晝夜。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