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6, 2005

跆拳道黃帶


今天繼續學跆拳道,上課前,媽媽還為我繫上白帶,下課時,我向媽媽揚了揚身上的黃帶,媽媽立時驚叫:「爸爸!爸爸!相機!在川黃帶了!」

教練還給了我一本升帶試手冊,手冊中載有每級升帶試的考核內容和成績表格,凡考升帶試必須帶備。在回家的巴士上,我把手冊中的「黃帶升級試成績表」看了又看,不斷問媽媽表中那是甚麼字、那又是甚麼意思。從今天起,我便是國際跆拳道香港總會的色帶學員了。


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考取成功的認可資格。媽媽問爸爸:「我們四歲時是幹甚麼的?」晚上,爸爸在我的 blog 中回答媽媽:「我們那年代,四歲時還可以無所事事,還不必擔心長大後如何和別人競爭,不是太幸福、也太幸運了嗎?」

標籤:

2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congratulations!

having the recognized qualification at 4 years' old....so amazing...but nowsday, this may be very common.....yet I do like the time when I was 4, doing nothing ^v^

(ka-pik)

27/7/05 12:13 上午  
Blogger 川媽 說...

謝謝您!

媽媽認為,擁有追求知識和學問的意識也非常幸福幸運。但還是那是煩惱的開始?

27/7/05 9:09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