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4, 2008

iGoogle Gadget

媽媽近日愛上了 iGoogle 的桌面,在 Google 的首頁上擺滿了各種各樣(爸爸插嘴:其實可有可無!而且還是可無者多,可有者少呢!)的小工具 (Gadget)。

不過,媽媽最常用的幾本字典卻還未有 iGoogle Gadget,於是,爸爸決定自己編寫,讓媽媽使用,雖然,爸爸依然認為,這些 iGoogle Gadget 其實還真是可有可無的。

爸爸寫的 My Dictionaries Gadget 可以在這裡下載:

Add to Google

4 則留言:

Blogger 川媽 說...

媽媽說:「這個Gadget真好用,謝謝爸爸!」

18/1/08 9:42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在下認為Yahoo字典其實不及新浪字典,嫂夫人不妨比較一下:

http://dictionary.sina.com.hk/

好多英文字在yahoo字典查不到,在新浪字典都有,而且同一個字,所列出的歧義也比較多。

24/1/08 8:29 上午  
Blogger nil 說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27/3/08 5:57 下午  
Blogger 川媽 說...

好眼力,有緣再見。

27/3/08 9:10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